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体育 > 武术.健身操

DVD新版李德印八式太极拳李德印16式太极拳(2碟装)

  • 定价: ¥19.8
  • ISBN:D17010059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中国武术段位制是国家武术管理中心为规范全民武术锻炼而制定的一个等级制度。武术段位共分三等九段。每个段位都有与之相应的技术考核规定教材。
    八式太极攀是中国武术段位制中一段太极拳技术考核的规定教材。除起势、收势外、一共有八个主要动作。这套太极攀全部动作采用杨式大架套路,动作柔和平稳。男女老少、体质强弱者都可参与锻炼。
    《DVD新版李德印八式太极拳李德印16式太极拳(2碟装)》由太极名师李德印先生主讲示范。讲解细致详尽,示范准确到位,是初学者学练太极攀的最佳人门教程。
    中国武术段位制是国家武术管理中心为规范全民武术锻炼而制定的一个等级制度。武术段位共分三等九段。每个段位都有与之相应的技术考核规定教材。
    十六式太极攀是中国武术段位制中二段太极攀技术考核的规定教材。整个套路共有16个主要动作。以杨式太极攀为主。内容简炼,攀法清晰,重点体现了太极攀的基础训练。
    《DVD新版李德印八式太极拳李德印16式太极拳(2碟装)》特邀太极名师李德印老师亲自策划、讲解示范。由宗维结女士演练示范,是大众正确学练太极攀的权威教材。

目录

Disc-1
  八式太极拳全套示范
  详细讲解教学:一、起势
  详细讲解教学:二、卷肱势
  详细讲解教学:三、搂膝拗步
  详细讲解教学:四、野马分鬃
  详细讲解教学:五、云手
  详细讲解教学:六、金鸡独立
  详细讲解教学:七、蹬脚
  详细讲解教学:八、揽雀尾
  详细讲解教学:九、十字手-收势
  全套背向演练
Disc-2
  套路简介
  全套示范演练
  第一段第1式-4式
  第二段第5式-8式
  第三段第9式-12式
  第四段第13式-16式
  全套背向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