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爬行动物年代(精选集第1卷纷争捕猎迁徙)

  • 定价: ¥99
  • ISBN:978751333851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398页
  • 作者:(美)里卡多·德尔...
  • 立即节省:
  • 2020-04-01 第1版
  • 2020-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如果你是恐龙爱好者或者美漫爱好者,那这本《爬行动物年代(精选集第1卷纷争捕猎迁徙)》一定不能错过了!这是一本无字漫画,比较厚,内容丰富,印刷精美,黑马漫画品质保证。本书作者里卡多·德尔加多,是一位多产的故事板艺术家,他创作了一个以恐龙为主角的故事。

内容提要

  

    里卡多·德尔加多—一位多产的故事板艺术家,他曾参与过这些热门电影:《黑衣人》《超人总动员》《机器人总动员》《金刚狼》以及《黑客帝国》系列—首次将目光投向漫画创作。他创作了一个以恐龙为主角的故事。他对漫画世界的首次涉足为他赢得了一项艾斯纳奖“值得更广泛认可的人才”。从那以后,他陆续多次重返漫画领域继续创作他广受好评的《爬行动物年代》系列,每次都创作出新的史诗般的故事。《爬行动物年代》,所有漫画粉和恐龙爱好者必买不可的漫画!
    本卷收录了绝版已久的《爬行动物年代》4期迷你系列、《爬行动物年代:捕猎》、从未结集出版的3期《爬行动物年代:迁徙》,以及大量额外材料,包括增补文本、封面集、速写簿。

作者简介

    里卡多·德尔加多,除了《爬行动物年代》,里卡多还创作了两部小说《山姆·斯派克特和魔咒书》和《弹头》。此外,他还在以下电影中绘制概念艺术或故事板:《金刚狼》《鹰眼》《黑客帝国2》《黑客帝国3》《星际迷航:第一次接触》《格列佛游记》。他参与制作的动画长片包括《超人总动员》《机器人总动员》《亚特兰蒂斯:失落的帝国》和《驯龙高手》。在电视动画领域,他参与过尼克频道的《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卢卡斯影业的《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和卡通频道的《组合战神》。同时,他还在位于加州帕萨迪纳的艺术中心设计学院任教。他与他可爱的妻子弗朗西丝以及两个孩子里奇、瑞贝卡一起生活在纽约。最重要的是,他拒绝把自己太当回事儿。

目录


纷争
捕猎
迁徙
封面集
随笔
速写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