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艺术理论

一本小小的色彩使用手册

  • 定价: ¥68
  • ISBN:978752171748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324页
  • 作者:(澳)凯伦·海勒|...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潮流穿搭博主都在看的色彩使用指南。全彩四色内文,精致开本随身带!日常穿搭、重要场合、家居装扮、旅行拍照……生活即刻更有腔调。
    随书赠“色盘卡”。对镜比一比,一秒钟找到适合你的色彩搭配。
    全彩四色内文,精致开本随身带!
    日常穿搭、重要场合、家居装扮、旅行拍照……
    本书源自英国皇家艺术学会会员安吉拉·赖特(Angela Wright)创立30余年的色彩应用体系。

内容提要

  

    电脑需要显示1680万种色彩来展示彩色照片,人眼能够识别的色彩多达1000万种, Pantone(潘通)的通用色卡有1867种色彩。对于每个人的日常生活来说,掌握11种基础色彩和4个色调盘就够了。11种基础色彩分别是:
    红色、粉色、黄色、橙色、棕色、蓝色、绿色、紫色、灰色、白色、黑色。
    我们的性格通常是两种或两种以上性格类型的组合。一层性格决定了我们的色调盘,而我们的色彩风格则受到一层、二层性格类型的共同影响。做完书中附带的专业色彩性格测试,弄清自己的一层性格类型与4个色彩色调盘中的哪一个对应,就可以准备应用色彩心理学来改变生活了。
    每一种色彩信号都会造成一种影响,每一种色彩都会影响我们的思维、感受和行为。用好色彩,我们可以充分表达感受、创造氛围,提升精力,改善胃口、睡眠质量和情绪健康,还可以利用色彩暗示来影响他人。

作者简介

    凯伦·海勒,是应用色彩心理学领域的国际领先权威,拥有二十多年在色彩对人们行为的影响和作用方面的研究经验。她专注于对商业、品牌设计、室内设计、医疗保健和幸福的研究,并与Farrow&Ball,Dove和Dulux等国际著名品牌合作。

目录

序  色彩:我们共同的语言
第一章  色彩的历史
第二章  感知色彩
第三章  色彩与情绪
第四章  色彩与性格
  第一部分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穿搭色
  第二部分  居室中的色彩
  第三部分  办公环境中的色彩
  第四部分  关系中的色彩
第五章  色彩革命
致谢
资料来源和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