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如果历史是一群喵(7隋唐风云篇)

  • 定价: ¥59.8
  • ISBN:978755702304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旅游
  • 页数:322页
  • 作者:编者:肥志|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历史再掀起新篇章,“魂穿”喵咪体验隋唐繁华气象!
    《如果历史是一群喵7·隋唐风云篇》是人气漫画家肥志精心编绘的历史漫画系列续作第七卷。魏晋南北朝300多年的乱世结束了,天下又迎来怎样的变化?这次喵咪们将带大家走进中国历史上两个有名的大一统朝代——隋和唐,正文12个精彩故事将围绕这段历史,通过轻松有趣的漫画和史籍文献,展示繁华帝国下的王者争夺战,谁才是坐拥江山的主角?
    第七卷延续系列调皮趣怪的讲史风格,把复杂零碎的知识点串联起来,一旦有了喵咪,再乱的历史也能轻松消化!
    一统天下的隋朝“昙花一现”,“暴君”隋炀帝怎么“好心办坏事”;唐太宗如何统一全国登上帝位,提倡“水能载舟”的治国思想;一代女帝武则天成功上位,女主大戏正式上演!

内容提要

  

    在《如果历史是一群喵》系列的第七卷“隋唐风云篇”中,我们将来到绚丽的隋唐时代。这一次,我们将根据《隋书》《旧唐书》《新唐书》等文献著作,为大家讲述“李唐代隋”、“武周代唐”等发生在隋唐两朝的重大历史事件。李世民、武则天等著名的历史人物将继续由可爱的喵咪们扮演登场。

作者简介

    肥志,广州萌想文化创始人、深圳脸萌科技联合创始人,旗下拥有“肥志百科”“如果历史是一群喵”“如果世界是一窝啾”等漫画品牌,2014年开发APP“脸萌”全球下载量超过一亿。目前萌想文化旗下漫画微博总阅读量超过七个亿。

目录

第七十八回 开皇之治
第七十九回 储君之争
第八十回 大业难成
第八十一回 潜龙在渊
第八十二回 李氏建国
第八十三回 雄鹰展翅
第八十四回 喋血禁门
第八十五回 贞观之治
第八十六回 日月临空
第八十七回 武周女皇
第八十八回 韦后专权
第八十九回 太平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