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圆/刘慈欣科幻漫画系列

  • 定价: ¥68
  • ISBN:978752172970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70页
  • 作者:刘慈欣|编者:(法)...
  • 立即节省:
  • 2021-06-01 第1版
  • 2021-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为“刘慈欣科幻漫画系列”之一。
    忠实原著,带你快速入刘慈欣宇宙。高水准漫画,比看电影更过瘾。
    跨国创作团队,历时多年,倾情创作,漫画背后,集结来自13个国家,28位漫画艺术家。
    每一幅震撼人心的画面背后,源自艺术家亲笔手稿和匠心打磨。

内容提要

  

    一场“图穷匕见”的刺杀行动失败之后,名满天下的大学者荆轲被投入大牢。令秦王赢政不解的是,荆轲虽然参与了行刺,却暗中掉转了地图内匕首的方向,保护了秦王。他为何参与行刺?又为何要破坏行刺计划?荆轲遭到严刑拷打,却拒不透露内情,声称只愿把那个“天大的秘密”当面告诉秦王。
    在一众秦国大臣怀疑的目光中,荆轲道出了他此行的真正目的:向秦王献宝。这“宝”无关金银宝器,也并非土地城池,而是能够解读天意的数学语言——圆周率。一旦计算出十万位以上的圆周率,秦王便能洞察天意,领略天机,获知长生不老的奥秘。赢政相信了荆轲,并动用三百万精兵构建了可以高速计算圆周率的“计算阵”。与此同时,一场推翻赢政并取而代之的政变也正在密谋之中……

作者简介

    刘慈欣,首位获得世界科幻奖“雨果奖”的亚洲作家,中国科幻文学的最主要代表作家,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发表科幻作品,曾连续九次获得中国科幻“银河奖”。2015年,凭借长篇小说《三体》成为亚洲首位“雨果奖”获得者。因为对中国科幻文学的巨大贡献,于同年获得银河奖“科幻功勋奖”。
    刘慈欣的作品兼具科学探索与人文关怀,在世界科幻文学中树立了一种具有中国特色的科幻文学样式,其“三体三部曲”被认为是中国科幻文学的里程碑之作。

目录

《圆/刘慈欣科幻漫画系列》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