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父与子全集(世界著名连环漫画)

  • 定价: ¥18.8
  • ISBN:9787511313560
  • 开 本:其他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华侨
  • 页数:210页
  • 作者:绘画:(德)埃·奥...
  • 立即节省:
  • 2011-06-01 第1版
  • 2011-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连环漫画《父与子》是德国幽默大师埃·奥·卜劳恩的不朽杰作!
    《父与子》漫画主要表现了父亲埃里西·奥塞尔和独生子克里斯蒂安深挚的爱,创作上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其作品线条含蓄简练,构思巧妙令人意外,人物造型夸张鲜明,极具特色,充满无限的想象力。该书被誉为德国幽默的象征,所表现的善良、正直、好奇,以及自始至终的幽默感,洋溢着对自由美好生活的无比热爱,犹如一片无忧无虑的人性的绿洲,使一代又一代的读者得到了极大的乐趣和心灵的滋润。

内容提要

  

    连环漫画《父与子》是德国幽默大师埃·奥·卜劳恩的不朽杰作,创作于1934~1937年,最初在《柏林画报》上连载。自问世70余年来,它使一代又一代人从中获得了快乐,每一个阅读《父与子》的人,无不为淘气儿子和秃头老爸的搞笑故事而开怀大笑。《父与子》的故事内容多取材于家庭生活,一小部分取材于一些特殊的社会现象,充满幽默与温情。善良、正直、宽容的“父与子”形象深深地打动了千百万读者的心。漫画开始连载时,卜劳恩的爱子克里斯蒂安年仅3岁,与儿子在一起的快乐生活为他的创作带来了灵感,可以说,“父与子”实际上就是卜劳恩与克里斯蒂安父子情深的真实写照。《父与子》共计190余幅作品,每一幅小巧精湛的画面都闪烁着智慧之光,无言地流泻出纯真的赤子之情与融融天伦之乐,永远震撼着人们的心灵,是值得我们一生阅读和珍藏的。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