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海鸥乔纳森(精)

  • 定价: ¥28
  • ISBN:9787544257015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105页
  • 作者:(美)理查德·巴赫...
  • 立即节省:
  • 2013-01-01 第2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理查德·巴赫的《海鸥乔纳森(精)》是20世纪最美的心灵寓言!创造美国百年畅销纪录!38周蝉连《纽约时报》畅销榜TOP1!连续两年《出版人周刊》畅销榜No.1!40种语言全球发行!全球销量超过4000万册!

内容提要

  

    《海鸥乔纳森(精)》的作者是理查德·巴赫。
    《海鸥乔纳森(精)》:
    大多数海鸥不愿自找麻烦去学更多的飞翔技巧,只满足于简单地飞到岸  边觅取食物,然后再飞去。但是,对于海鸥乔纳森来说,重要的是飞,  而不是吃。
    我们要经历多少轮回才能领悟,生命除了吃饭、打架和争权,还有更重  要的事情?要经历千世万世。然后,再过一百世,我们才懂得,生活的  目标在于追求完美,并且示之于众。通过这一世的所学,我们可以选择  下一世的境界。如果在这一世什么都没有学到,那么来世只会遭遇同样  的极限和铅锤般的重担。
    我们每一位都应该成为无限自由的化身,你的身体,其实就是你的思想  以有形的方式展现。冲破思想的枷锁,也就等于冲破身体的局限……自  由是生命的本质,凡是妨碍自由的习俗、迷信和限制都应该摒弃。

作者简介

    理查德·巴赫(Richard Bach),美国著名作家,诗人,飞行员。1936年出生于伊利诺伊州,17岁开始学习飞行,1955年大学毕业后开始文学创作,陆续写出《海鸥乔纳森》《心念的奇迹》《朋友》等寓言作品。
    1970年,遭受19次退稿命运的《海鸥乔纳森》出版,仅凭口口相传,迅速登上《纽约时报》《出版家周刊》以及各大书店排行榜1位。至1975年,销量超过905万册,打破《飘》的销售纪录,创造了美国百年销售新纪录。1992年,销量超过4000万册。直至今日,仍在世界各地不断重版。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