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盗墓笔记老九门大画集(九门异闻录)(精)

  • 定价: ¥58.8
  • ISBN:9787535470751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文艺
  • 页数:125页
  • 作者:南派三叔
  • 立即节省:
  • 2014-01-01 第1版
  • 2014-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南派三叔编著的这本《盗墓笔记老九门大画集(九门异闻录)》是畅销小说《盗墓笔记》主题画集,小说中曾经的神秘组织“老九门”,他们的过去和盗墓笔记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这本画集中再现了当年大时代下的九门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和不为人知的秘密。犹如《盗墓笔记》前传一样存在的各种传奇故事排列让人感受不一样的恩怨。

内容提要

  

    “老九门”是“盗墓笔记”的根,是“盗墓笔记”的魂,是“盗墓笔记”的祖,是“盗墓笔记”祖上的纷争和传奇。
    历史上,老九门长时间控制着盗墓业。
    长沙老九门是一段风起云涌的历史,清末以来,盗墓界在上百年的战争摧残下,兴亡不一。张起灵的张家,吴邪的吴家,解语花的解家,霍秀秀的霍家等盗墓界几大家族,在那段非常时期,扮演着怎样的角色?他们的先辈是怎么在长沙打下一片江山的?他们各自身怀怎样的绝技?又经历怎样的刀光剑影和生死时刻?
    这些段时期,无论哪个人物,无论哪一件事,都精彩至极,令人无限遐思。
    《盗墓笔记老九门大画集(九门异闻录)》就是把这些风流人物和精彩故事,二次元化,汇集成册。
    《盗墓笔记老九门大画集(九门异闻录)》由南派三叔编著。

作者简介

    南派三叔,本名徐磊,1982年2月20日出生于浙江嘉善,中国作家,南派投资公司董事长。2007年1月,代表作《盗墓笔记》系列第一本正式出版,九部总销量超过1200万册。2010年,陆续出版了《大漠苍狼》及《怒江之战》。2011年11月21日,南派三叔以1580万元的版税收入荣登作家富豪榜第2位。2012年11月29日,《盗墓笔记》系列获第七届中国作家富豪榜最佳冒险小说奖,并以850万版税荣登“2012第七届中国作家富豪榜”第9位。2014年6月,南派投资联合欢瑞世纪和光线传媒正式启动《盗墓笔记》大计划。

目录

九门提督
张大佛爷
二月红
半截李
上三门
陈皮阿四
吴老狗
黑背老六
霍仙姑
齐铁嘴
解九爷
下三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