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建筑科学、水利工程 > 建筑科学

花园视觉隔断设计(精)

  • 定价: ¥68
  • ISBN:9787535264640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北科技
  • 页数:180页
  • 作者:(德)曼纽尔·桑尔...
  • 立即节省:
  • 2014-04-01 第1版
  • 2014-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花园爱好者的灵感来源!资深作者和国际知名摄影师携手打造的时尚园艺设计系列,用最专业的个案解读方法和最精美的图片,激发园艺设计爱好者的创作灵感,使您拥有不一样的创作理念和独特的品位。德国原版引进,内容精美实用。曼纽尔·桑尔编著的《花园视觉隔断设计(精)》为一本专门介绍花园视觉隔断设计的经典图书,无论专业设计师还是业余爱好者,都能从本书中找到自己的灵感来源,让你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打造出自己的“梦中花园”。本书详细介绍了多种不同风格、不同功能的视觉隔断的设计理念和方法,多变的植物、建材及装饰附件组合方式,不仅能让读者在了解基本知识的同时,从中找到真实适合自己的方案,更能激发他们对于花园设计无限的创作灵感。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曼纽尔·桑尔(Manue lSauer)曾在德国和美国相关大学学习园林景观设计,他在攻读理论知识期间,结识了各种独特、高雅的花园设计,并在其后参与设计和管理的德国联邦以及各州花园展示项目工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今天,曼纽尔·桑尔属于德国新一代独立的园林建筑师,他既能设计独具风格的园林景观,同时还可以进行专业的施工管理。他一手打造了众多风格迥异的欧洲园林景观和公共花园。他最有激情和专长的是设计施工花园中的游泳池等水景设备。
    曼纽尔·桑尔曾多次获奖,如2009年获BSW奖(BSW:Bundesverband schwimm—bad&welIness泳池和水疗协会——译者注),2010年获红点(Red Dot)设计大奖(RedDot奖由德国著名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 alen创立,至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竞赛分三类进行,即产品设计、交流设计以及概念设计,每年吸引了超过60个国家近1万件作品参赛,得奖的作品可以获得在德国艾森的红点博物馆展出以及参加颁奖典礼的机会——译者注),2011年获全德国园艺设计最高奖提名。
    这位著名设计家还定期针对最新的园林建筑发表文章,为建筑师商会作专业报告,并在南欧拥有独立设计工作室,是波恩Terramanus园林建筑设计公司的老板。

目录

前言
种植式隔断
建筑式隔断
崭新的创意
移动式隔断
多功能隔断
附录:植物译名对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