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技法

依灯半言

  • 定价: ¥58.8
  • ISBN:978753547284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文艺
  • 页数:182页
  • 作者:绘画:王浣
  • 立即节省:
  • 2014-09-01 第1版
  • 2014-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王浣是国内颇有灵气的插画师,她的作品以飘逸的笔法和色彩闻名,配合她灵动的设计理念,在带给观赏者华丽大气视觉享受的同时,也能让人深深震撼于作品中透露出的深远含义。《依灯半言》是王浣从事插画十多年来第一本速写集,卸下迷离华彩,进入私人领域。以画面代替言辞,以线条传递情深,展现王浣从业原来的成长轨迹,诉说对艺术追求的初衷。从人物到场景,从灵感到成品,从概念到具象……你所认识的和不认识的王浣,等你来听。

内容提要

  

    《依灯半言》是最世顶级插画师王浣个人首本速写集,内容涵盖角色设定、图纹设计、场景设计、概念插画等等。从人物到场景,从灵感到成品,从概念到具象,展现王浣日渐成熟的创作历程。从业以来数百副铅笔手稿大幅收录精美彩色插画独家呈现。代表巅峰水平作品特别创作,更加丰富多彩的题材,更加精致的画面,《依灯半言》,全情呈现!

作者简介

    王浣 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插画家。6 月20 日生,双子座,现居北京。王浣系郭敬明奇幻巨著《爵迹》御用插画师、最世重磅作品《天鹅》系列插画师。曾担任《迷宫》《魔山》的美术主创。在多家国内知名漫画期刊刊载大量连在作品和插画。她的作品画风清冷华丽、画工华丽精湛、内涵丰富深远,曾数次获得国内漫画比赛的大奖,多次代表参加亚洲、世界漫画高峰会议。代表作《爵》《画魂》。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