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暴君垮台以后(赫德逊自传)

  • 定价: ¥36
  • ISBN:978753997037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18页
  • 作者:(英)威廉·亨利·...
  • 立即节省:
  • 2015-05-01 第1版
  • 2015-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威廉·亨利·赫德逊的作品多以描述自然及自然与人类的关系为主题,以对南美洲和英格兰农村的自然景物以及家庭生活的细腻描写而著称。主要作品有《绿厦》《紫土》《鸟界探奇》等。他独特的经历使其作品带着浓郁的地域色彩,南美大草原的旷野之风,灌木树篱中的鸟语花香,英格兰丘陵地带的田园风光,跨越时空,重重叠叠,闪烁着非凡的魅力。《暴君垮台以后》由威廉·亨利·赫德逊编著。

内容提要

  

    《暴君垮台以后》介绍:威廉·亨利·赫德逊为我们打开一片充满奥秘、引人入胜的辽阔疆域.这里既有震撼人心的广漠与荒凉.也有如诗如画的倩影与柔情。
    高尔斯华绥说:“赫德逊的作品是对自然美和可能实现的人类生活的一种想象,它得到了太阳及风雨的激励和美化,得到了他与其他种种生物之间的友谊的激励和美化——是我们当今所被给予的最真实的想象,而我们也比以往任何一代人都更为需要这种想象。”

作者简介

    威廉·亨利·赫德逊,英国作家和博物学家。出生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附近,在潘帕斯草原一直居住到1874年,随后移居伦敦。童年时期,他观鸟玩蛇,徜徉于一望无际的绿色蕈原。青年时期,他跃马奔驰于巴西、乌拉圭及巴塔哥尼亚地区的旷野,采集鸟类标本,撰写有关鸟类习性的文章,赢得了当时英美著名鸟类及博物学家的敬佩,南美有两种鸟以他的名字命名。
    赫德逊的作品多以描述自然及自然与人类的关系为主题,以对南美洲和英格兰农村的自然景物以及家庭生活的细腻描写而著称。主要作品有《绿厦》《紫土》《鸟界探奇》等。他独特的经历使其作品带着浓郁的地域色彩,南美大草原的旷野之风,灌木树篱中的鸟语花香,英格兰丘陵地带的田园风光,跨越时空,重重叠叠,闪烁着非凡的魅力。

目录

第一章  古早记忆
第二章  我的新家
第三章  老狗之死
第四章  种植园
第五章  平原风光
第六章  鸟界探奇
第七章  初访布宜诺斯艾利斯
第八章  暴君垮台以后
第九章  杨树庄园的邻居们
第十章  距离我们最近的英国邻居
第十一章  饲养花斑马的牧场主
第十二章  一个破败家庭的家长
第十三章  潘帕斯草原上的一位大家长
第十四章  鸽舍
第十五章  大蛇与小孩
第十六章  大蛇的秘密
第十七章  一个孩子的泛灵论
第十八章  新来的家庭教师
第十九章  兄弟们
第二十章  沼泽观鸟
第二十一章  猎野禽的奇遇
第二十二章  童年的结束
第二十三章  陷入了黑暗之中的生活
第二十四章  失去与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