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作品

当代国画精英(Ⅱ共7册)

  • 定价: ¥175
  • ISBN:978753053949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津人美
  • 页数:329页
  • 作者:绘画:李秀峰//罗...
  • 立即节省:
  • 2009-08-01 第1版
  • 200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当代国画精英(Ⅱ共7册)》收录的画家李秀峰、罗寒蕾、贺万里、马俊卿、徐贤文等都秉承着这样的创作观。他们采取不同的认识视角及表现方式,以各自不同的性格、情感及心境去感悟大千世界中的不同事物。他们研究传统,极力从传统的语言中发现创作规律,并用自己个性化的心态去理解、消化和吸收,从而转化提升为有自己面貌的、带有一定原创性的绘画形式。这就使他们的绘画不同于人而具有一种本体性的特质。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罗寒蕾,1973年生于广西合浦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重彩画研究会理事,广东省美协主席团成员,广东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现工作于广州画院,国家一级美术师。
    2011年中国画《阿杏》获“2011中国百家金陵画展”金奖。
    2009年中国画《回家》获“2009中国百家金陵画展”金奖。
    2008年中国画《早班地铁》获“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全国美展”展览中获奖。
    2007年中国画《旅途》获“全国第三届中国画展”展览中获奖。

目录

当代国画精英.第2辑.李秀峰
当代国画精英.第2辑.罗寒蕾
当代国画精英.第2辑.贺万里
当代国画精英.第2辑.马俊卿
当代国画精英.第2辑.徐贤文
当代国画精英.第2辑.王世喜
当代国画精英.第2辑.曾宪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