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幸福刚刚好

  • 定价: ¥49.8
  • ISBN:978755028711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59页
  • 作者:张丹峰
  • 立即节省:
  • 2016-10-01 第1版
  • 2016-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幸福刚刚好》是张丹峰几年来的亲笔日记,共六万四千字。讲述了他与女儿、儿子、老婆之间的幸福点滴,以及他自己既是明星,又是丈夫、爸爸、儿子的酸甜苦辣。全家点滴日常及照片,首次曝光。文字轻松愉快,开朗活泼,阅读中,你会不禁跟着他一起哈哈大笑,幸福满满。

内容提要

  

    他温暖的世界,你一定没见过。一个唯老婆最大的好丈夫,一个跟儿子称兄道弟的潮老爸,一个愿意把生命交给女儿的好父亲,一个永远牵挂爸爸妈妈的好儿子,一个暖化人心始终做自己的超级巨星!《幸福刚刚好》,六万四千字,记录一家四口的幸福点滴。暖男张丹峰的文笔活泼生动、轻松幽默,读起来让人不禁发笑,心情愉快。通过这本书,相信喜欢他的人会更加喜欢他,不了解他的人也会从此爱上他!

作者简介

    张丹峰,1981年4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曾出演《夏家三千金》《爱情自有天意》《新还珠格格》《新神雕侠侣》《花千骨》《致青春》等作品,并参加真人秀节目《我去上学啦》《汉语桥》《跟着贝尔去冒险》。

目录

第一章  你就是我的天使
  生子计划要快点成功啊!
  意外的惊喜
  经历“小产”
  芝士,小心!
  可怕的“产前抑郁症”
  带着娘儿俩去普吉
  是他,还是她?
  想要快点见到你
  “公主驾到”倒计时
  我们都胖了
第二章  我的公主降临了
  我的公主降临了
  到底要不要给女儿吃奶嘴?
  和女儿过的第一个情人节
  一天一个样儿
  人蚊大战
  电子驱蚊器到底好不好
  我的“丑”闺女
  为女儿掉的第一滴眼泪
  女儿一百天
  彤彤的横店剧组生活
  奶爸的浪漫之旅
  吃辅食
  左右开弓
  育儿专家对偏食的意见
第三章  我把青春给了女儿
  认识老爸和老妈
  “爸爸”,“妈妈”,or“哥哥”?
  该死的钢琴
  期盼已久的第一颗乳牙
  小贴士:乳牙迟出的原因
  兄妹情深
  父女的第一次跨年倒数
  筹备生日宴
  星光灿烂的生日趴
  《宝宝抱抱》,与爱共生
  安全感
  手机里的爸爸
  我把青春给了女儿
第四章  爱,就是要经常在一起
  期待紧张之后的放松
  心中的马尔代夫
  灾难面前,更爱你
  一次浪漫之旅
  常回家看看
  新年快乐
  我的牵挂
  姥姥走了
  想念姥姥
  姥姥、姥爷,爱你们!
  童年

前言

  

    我是一个嫌生命周期太短的人,有时候很恐惧死亡,觉得自己会从这个世界上消失,觉得死亡好恐怖,所以我常常和人家开玩笑:“我真的好想再活五百年。”我知道这只是奢望!
    从上小学开始,我就有记日记的习惯,一直保持到今天。虽然不是天天都记,但也没有中断过。记录的一些片段,时常翻看一下,会很有感触,像在拼合我已经淡忘的过往,也许这种方法可以让我再多活一次吧!
    我不知道这是因为我的贪婪,还是面对恐惧时的一种无奈,总之,我很享受记日记的过程,也可以说我是个喜欢回忆过去的人。
    怕死是一种懦弱的表现吗?我没有深入思考过,我觉得人是有感情、有贪念、有逻辑思维的动物,所以,人对死亡的恐惧是因为他懂得珍惜、留恋身边的事物。
    开始想动笔写这本书是在一个深夜,奇怪的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我的思维最活跃,脑子里不停地想事情,逻辑特别清晰,因此也害得我经常失眠!我敢肯定,这本书里的大部分内容是在深夜写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