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摄影艺术

多萝西娅·兰格(摄影生涯与传世佳作典藏版)(精)

  • 定价: ¥198
  • ISBN:9787551416252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摄影
  • 页数:190页
  • 作者:(美)伊丽莎白·帕...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多萝茜娅·兰格是20世纪最重要的纪实摄影大师之一,是第一位在摄影艺术圣殿美国现代艺术博物馆举办个人影展的女性摄影大师。由伊丽莎白·帕特里奇著的《多萝西娅·兰格(摄影生涯与传世佳作典藏版)(精)》展示了兰格摄影生涯中的100幅传世佳作,涵盖了她各个时期的创作,并有一篇关于兰格的长篇传记,详细介绍了兰格的生平与一些著名作品的创作故事,极具收藏和研究价值。(从美国Chronicle Books引进版权,原作者为Elizabeth Partridge)

内容提要

  

    多萝西娅·兰格拍摄了许多20世纪最广为人知的照片。从她那幅能唤起“大萧条”时代记忆的《迁徙的母亲》到关于“二战”期间被囚禁的日裔美国公民那些令人揪心的记录照,兰格以简洁而直指人心的风格雄辩地记录了历史上某些最为关键的时刻。
    由伊丽莎白·帕特里奇著的《多萝西娅·兰格(摄影生涯与传世佳作典藏版)(精)》这本精美的画册全面而又深入地层现了这位纪实摄影大师的生平与创作。开篇的权威传记由兰格的教女伊丽莎白。帕特里奇撰写。她从兰格的访谈与书信中征引了第一手资料,揭示了兰格标志性照片背后的人性与慈悲,并用100多幅震撼人心的摄影作品展示了兰格辽阔而富有影响的职业生涯,既有著名的表现“大萧条”时代的照片,也有一些鲜为人知的作品,如兰格在后期的全球旅行中拍摄的图片故事。
    《多萝西娅·兰格:摄影生涯与传世佳作》是对这位摄影大师的最高致敬。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