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休闲读物 > 花鸟鱼虫宠物

养花问答1000例

  • 定价: ¥39.9
  • ISBN:978750388599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林业
  • 页数:423页
  • 作者:编者:方成//徐平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方成、徐平主编的《养花问答1000例》是在第一版的基础上进行修订完成的,对第一版的体例进行了重新统一,增加了新的花卉品种,修正了一些已有的陈旧的养花知识,根据现在大众生活中适宜养殖的花卉进行了重点描述和内容更新,本书图文并茂,通俗易懂,适合大众收藏查阅。

内容提要

  

    方成、徐平主编的《养花问答1000例》一起来解决养花难题:
    我买了花卉种子,怎么种不出花?我养的花出毛病了,谁能救救我的花?谁能告诉我,我这是什么花?怎么料理我家的小花园?我想知道怎么在阳台上养花?我经常出差,该养些什么花好?我家没有朝南的房子,光照条件差,谁能告诉我可以养什么花?我想种花挣钱,该选择种些什么?家庭养花防治病虫害,不想用农药,有什么其他方法么?送人的礼品花怎么选择?过年了,买什么花好?哪些花卉不适合北方种养?我养的花为什么不开花?我的花为什么长得乱七八糟的不好看?我想系统了解怎么养花?十大名花如何种养?八大流行年宵花卉如何种养?……

目录

第一篇  初学者必读
第二篇  给花安一个舒适的家
第三篇  细说精心养护
第四篇  花卉文化与绿色家居
第五篇  常见花卉的栽培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