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闪电侠(2匪帮来袭)

  • 定价: ¥58
  • ISBN:9787519220266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加)弗朗西斯·曼...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因为寒冷队长的失误,无赖帮陷入一团混乱。巴里放弃了身为“巴里·艾伦”的人生,只为执着于肩负的使命——奔跑。不再被过去所困扰,他要向前看,因为他是“闪电侠”,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
    《闪电侠(2匪帮来袭)》由弗朗西斯·曼纳普和布莱恩·布切拉托团队联袂奉献,跌宕起伏的故事,大胆张力的画面,幽默善良的巴里,闪电侠注定要成为美国超级英雄漫画世界里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内容提要

  

    弗朗西斯·曼纳普、布莱恩·布切拉托著的《闪电侠(2匪帮来袭)》讲述:
    冷战爆发!
    这是一群被称作“无赖帮”的超级恶棍,他们恪守三条原则:切勿杀戮,远离毒品,获胜即可。   有了这些犯罪准则,再辅以先进的武器,无赖帮变成了闪电侠最难缠的对手。他们是一个集体、一支军队、一个并不健全的家庭,彼此亲密无间、难舍难离。但随后,一些变化悄然发生了。如今的无赖帮,自身的神奇本领更多体现在制造灾难,而非谋求福祉。
    而这一切,都是寒冷队长的错。
    闪电侠被迫离开了中心城,被卷人神速力的时空世界中。如果他能找到回来的路,就会发现这座城市已沐浴在战火中,因为无赖帮背叛了他们的前任领袖,并对异己赶尽杀绝。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