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音乐

视唱教程(第1册第2分册1B)

  • 定价: ¥12
  • ISBN:978710300019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音乐
  • 页数:75页
  • 作者:编者:(法)亨利·...
  • 立即节省:
  • 2000-02-01 第1版
  • 2017-03-01 第3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由法国亨利·雷蒙恩和法国古斯塔夫·卡卢利所共同编著的《视唱教程(第1册第2分册1B)》一书收编了一部分古典及近代作曲家的单声部作品,包含了第二线Sol谱号及第四线Fa谱号的练习。

目录

《视唱教程》各分册深浅程度说明
(分:浅、较浅、中等、较深、深及极深,六个等级)
  1A  Sol谱号及第四线Fa谱号的练习。………………………………………(浅、较浅)
  1B  Sol谱号及第四线Fa谱号的练习。………………………………………(浅、较浅)
  1C  课程与1‘相同,专用第四线Fa谱号。……………………………………………(浅)
  1D  选自不同作者的作品,使用第四线Fa谱号。………………………………………(浅)
  1E  课程与10相同,使用第二线Soi谱号。…………………………………………(浅)
  2A、2B  Sol谱号及第四线Fa谱号的练习以及上述两种谱号的谱号变换的练习。(中等、较深)
  2C  Sol谱号及第四线Fa谱号的练习,5B的预备练习。  ……………………………(中等)
  3A、3B  第一、三、四线Do谱号的练习及五种谱号的谱号变换的练习。…………(较深)
  3C  第一线Do谱号的练习。………………………………………………………(较浅-中等)
  3D  第三线DO谱号的练习。……………………………………………………(较浅-中等)
  3E  第四线DO谱号的练习。………………………………………………………(浅-中等)
  3F  使用五种谱号进行谱号变换的练习。  ………………………………………(较深-深)
  3G  课程与3F相同,使用Sol谱号,第四线Fa谱号及第四线Do谱号,专为男声用。(较深-深)
  3H  课程与3F相同,使用Sol谱号、第四线Fa谱号及第一、三线Do谱号、专为女声用(较深-深)
  4A、4B  第二线Do谱号、第三线Fa谱号及各种谱号的谱号变换练习。……………(深)
  4C  第二线Do谱号的练习。…………………………………………………(较浅-中等)
  4D  第三线Fa谱号的练习。……………………………………………………(较浅-中等)
  4E  各种谱号的谱号变换的练习,5A及5C的预备练习。………………………………(深)
  4F  选自古典及近代作家的作品,各种谱号的谱号变换的练习。………………………(深)
  5A、5C  选自近代作家作品,各种谱号的谱号变换的练习。…………………………(极深)
  5B  课程与5A相同,但只用Sol谱号及第四线Fa谱号。……………………………(深,
二声部、三声部、四声部及带歌词的视唱教程
  6A、6B  同一种声部的二声部练习,使用Sol谱号。……………………………(浅、较浅)
  7A  6A及6B的续编,同一种声部的=声部练习。使用Sol谱号。……………(较浅-深)
  7B  混声二部练习(女高音,男低音或男中音),使用Sol谱号及Fa谱号。…(中等)
  8A、8B  三声部练习(女高音、男高音、男低音)。……………………………(中等-深)
  9A、9B  四声部练习(女高音、女中音、男高音、男低音)……………………(较深-深)
  10  带歌词的视唱,由浅入深循序渐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