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猫箱反转(2)

  • 定价: ¥18
  • ISBN:978753405771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163页
  • 作者:编者:Dr.K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Dr.K编绘的《猫箱反转(2)》讲述了:面对邪灵的大肆攻击和受伤的家人,尤利无暇顾及艾文,让沙银带走了她。沙银带着艾文来到了巴尔泽萨家族的地下,在那里他们发现了巨大的地下室,还知道了记录官其实是博士所制造的机器人。记录官告诉沙银和艾文巴尔泽萨救世机械的真正意义,妄图说服并利用艾文来完成博士的愿望,此时,线尾出现了,阴谋是否会被就此揭穿?

内容提要

  

    Dr.K编绘的《猫箱反转(2)》讲述了:我是时间旅行者艾文,我在寻找我丢失的时间机器。在人娄灭亡后的未来时空中,我遇到了异人类少年尤利西斯、像杀手一样神秘的沙银、仿佛中世纪吸血鬼家族的巴尔泽萨一族……人类灭亡的真相是什么?末世中的世外桃源下隐藏着怎样的阴谋?由艾文为你报导的走近末——等等,你们俩为啥老抢我?一言不合就铐上了又是怎么回事!

作者简介

    Dr.K,国内新锐漫画组合,人气原创漫画作者,擅长塑造科幻题材类作品。2015年10月开始于《神漫》连载原创漫画《猫箱反转》。其漫画作品画风细腻精致,故事严谨又不失活泼,被读者称为“国漫良心之作”。目前已完结作品《核心防卫》。

目录

CASE005:拦截
CASE006:裂痕
CASE007:飞蛾扑火
CASE008:FOR AULD LANG SYNE
CASE009:前往地下
CASE010:细雨即将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