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斯陀夫人传(精)

  • 定价: ¥59
  • ISBN:9787531691495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黑龙江教育
  • 页数:423页
  • 作者:(美)查尔斯·爱德...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斯陀夫人传(精)》这部传记是斯陀夫人生前授权他的儿子、传记作家查尔斯·爱德华·斯陀撰写的传记,是目前公认的权威版本。《斯陀夫人传(精)》是一部涵盖斯托夫人信件和日记的传记,是其儿子、作家查尔斯·爱德华·斯托的作品,全面展现了斯托夫人的人生、作品和她所生活的那个时代。书中对斯托夫人的生活背景、大学生涯、信仰、婚姻状况、她在欧洲旅行的见闻以及晚年光景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内容提要

  

    《斯陀夫人传(精)》是斯陀夫人生前授权传记作家查尔斯·爱德华·斯陀撰写的传记.是目前公认的权威版本。本书通过书信、日记的形式记叙了斯陀夫人的人生、作品、婚姻状况和她所生活的那个时代。查尔斯。爱德华.斯陀是斯陀夫人的儿子,在人生的大部分时间跟母亲同住一处.他在斯陀夫人的晚年及去世后整理母亲的信件和作品全集中做出了巨大贡献。因长期与母亲相处,让查尔斯.爱德华。斯陀的这本传记成为其代表作及后世了解斯陀夫人的一生无法绕开的一部经典。

媒体推荐

    斯陀夫人的《汤姆叔叔的小屋》成为美国南北战争的导火索之一,她的一生也不断地揭露社会的不公和偏见,而这部传记正是全面了解这位极具正义和良知的世界大文豪传奇一生的经典。
    ——《华盛顿特区邮报》
    有幸跟斯陀夫人成为邻居,并陪伴她走到人生的终点。她是我写作上的启蒙者,更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她的作品引领了废奴文学的兴起,更唤醒了社会平权意识。好在这些都被其子查尔斯?爱德华?斯陀先生详细地记录下来,为后人留下这部权威的传记。这是一部宝贵的精神财富。
    ——美国作家马克·吐温
    斯陀夫人不仅是一位多产的作家,在美国乃至世界文坛的地位举足轻重,也是一位社会活动家,其作品和行动影响了美国社会公正的建立并左右了废奴运动。这些细节你会在阅读此传记中寻觅得到。
    ——《纽约时报书评版》

目录

第一章  童年时期
第二章  在哈特福德就读期间
第三章  在辛辛那提的生活
第四章  早期的婚后生活
第五章  贫穷与疾病
第六章  重返不伦瑞克
第七章  《汤姆叔叔的小屋》
第八章  第一次欧洲之旅
第九章  阳光的回忆
第十章  大西洋这边的欧洲大陆
第十一章  回到美国
第十二章  《德雷德:阴沉地大沼泽地的故事》,再次游览巴黎
第十三章  故地重游
第十四章  《牧师的求婚》与《奥尔岛的珍珠》
第十五章  第三次前往欧洲
第十六章  南北战争
第十七章  在曼达林生活的日子
第十八章  《老城的人们》
第十九章  拜伦夫人的争议
第二十章  斯陀夫人与乔治·艾略特的书信来往
第二十一章  第一次与第二次阅读之旅,晚年生活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