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疯狂艺术史(从莫奈到毕加索)(精)

  • 定价: ¥99.8
  • ISBN:9787550293571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97页
  • 作者:编者:(塞尔维亚)...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格拉迪米尔·斯穆贾、伊万娜·斯穆贾编绘,潘赫译的《疯狂艺术史(从莫奈到毕加索)(精)》以生动风趣的探险故事推开了艺术殿堂高不可攀的大门。小女主人公鲁娜和她的猫文森特将带领您追随一条神秘的红线,与艺术大师们来一次亲密的邂逅。不论您是只想知道皮毛,或是想深入了解艺术史,都能透过此书了解一二。
    在这部图像小说杰作中,绘画大师们变成个性鲜明的知心朋友,他们极具个人特色的可爱形象令人过目不忘。双耳失聪的戈雅与魔鬼签约以获得非凡的绘画才华;印象派老大哥莫奈会告诉你“印象派”的起源;被诅咒的梵高无论画什么都会给其带来厄运;蒙克被自己画作《呐喊》中的魔鬼逼得几近疯狂;毕加索从孩童们画在他背上的涂鸦中找到了立体派风格……。
    格拉迪米尔通过将漫画体裁发挥好,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向伟大的画家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本书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不仅在于华美壮丽的画面分镜、惟妙惟肖的名画重现,还在于让人忍俊不禁的对白和情节。这是一个通过色彩与文字游戏涨知识的理想方式。出身于塞尔维亚的格拉迪米尔,作品散发着一股浓浓的异域风情,即使在风格多元化、不乏优秀作品的欧洲漫画中,他的风格仍脱颖而出,令人印象深刻。

内容提要

  

    戈雅内心其实住着吃人的魔王!莫奈和他的印象派们都是“视网膜病患者”!马格里特的头居然被囚禁在达利的脑袋里!毕加索靠头戴方形纸箱成了立体派!
    ……
    这些秘密,你知道吗?
    格拉迪米尔·斯穆贾、伊万娜·斯穆贾编绘,潘赫译的《疯狂艺术史(从莫奈到毕加索)(精)》讲述了你从未见过的艺术史,轻松进入艺术家朋友圈的快速指南。一场大开眼界的艺术探险,揭开大师们最不可告人的秘密。天才还是疯子?教你看穿名画背后隐藏的真相。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