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我的家里空无一物

  • 定价: ¥28
  • ISBN:978751436133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现代
  • 页数:151页
  • 作者:(日)缓莉舞|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作者缓莉舞,日本亚马逊畅销漫画书作家,有着“整理魔人”“丢物狂人”之称的“减法生活”倡导者。早在“断舍离”开始流行的十年前,她就持续在生活中落实极致的断舍离!
    缓莉舞著,徐萌译的《我的家里空无一物》讲述了作者经历日本大地震前后家居生活的变化。作者从小生活在充塞着满满东西的家中,日本大地震的危急时刻,发现重要的东西根本一时找不到,只带必备的东西等待救援的体验非常特别,由此引发了对家居生活的改造。

内容提要

  

    与无用之物告别,让家里、心里腾出更多空间。
    缓莉舞著,徐萌译的《我的家里空无一物》讲述了漫画家小舞从小生活在脏乱的居家环境里,妈妈、奶奶不会打扫,成长期的猫更是破坏王。工作又累又忙,下班得不到疗愈。遭遇东日本大地震,让她深感家里物品太多,甚至可能变为“杀人凶器”。
    小舞幡然醒悟,原来过好生活,真正需要的东西其实很少。丢物不等于浪费,留在身边也不等于珍惜。真正的“珍惜”,是拥有自己可以管理、真心喜爱的物品,好好使用,好好保养,一辈子跟它们走下去。
    小舞成了“丢物狂人”和“整理魔人”,婚后与丈夫、妈妈、奶奶住在一起,享受着“空无一物”的居家生活!

作者简介

    缓莉舞,出生于日本仙台市。一家四口与三只猫一起生活。从事平面设计与插画工作,除了工作细心之外,每天也充分享受打扫、整理与丢物等乐趣,总有一天一定要实现“家里空无一物的生活”!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