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开天辟地中华创世神话连环画绘本系列(共13册)

  • 定价: ¥494
  • ISBN:9787558604409
  • 开 本:20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人美
  • 页数:78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开天辟地——中华创世神话文艺创作工程》,着力梳理中华文明浩瀚的源头,热情讲述混沌时代英雄的故事,倾心体验祖先开创世界的精、气、神。
    本项目,涉及学术、文学、美术、影视及动漫等多个领域,全方位地探究文化之根,关注与人类各大文明的对话,试图让当下的大众,在愉快的浏览和欣赏中获得启迪。
    本项目的连环画部分,作品达三十余种。参加美术创作的号既有中国各地钟情于此的著名画家,也有生气勃发的中青年优秀画师。他们共同的心愿,在完成这项重大文化工程齣同时,实现中国连环画创作的又一次腾飞,向社会奉献一批传得开、留得下的作品。
    充分尊重画家艺术个性,创作风格多姿多彩,是本套连环画的重要特色。
    《开天辟地中华创世神话连环画绘本系列(共13册)》由陈苏文。

目录

大禹省四方
夸父逐日
尧舜禅让
愚公移山
牛郎织女
涿鹿大战
伶伦制乐
仓颉造字
神农尝百草
神奇的种子
四十与八节
绝地天通
定鼎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