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中等教育数理化

上海市中等职业教育数学学业水平考试模拟试卷(第2版)

  • 定价: ¥29
  • ISBN:9787567566095
  • 开 本: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东师大
  • 页数:96页
  • 作者:编者:上海市中等...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2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上海市中等职业教育数学学业水平考试模拟试卷编写组编的《上海市中等职业教育数学学业水平考试模拟试卷(第2版)》共有10套模拟试题,每套模拟试题又分为合格考与等级考两卷。合格考(第1卷)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是60分钟;等级考(第2卷)满分为50分,考试试卷是40分钟。
    本套模拟试卷是我们在上海市新的数学课程标准和数学学科考试命题要求颁布,以及本市“三校生”高等职业院校招生制度改革后,为中职学生精心设计的达标练习卷,它集重点、难点与“练习”中,其主要特点如下:
    (1)紧扣数学课程标准,努力和课程改革相结合。在题型设计上紧紧围绕数学课程标准所提出的知识与能力要求,根据A、B、C、D四个层次的学习水平内涵,紧跟学业水平考试题型,强调基础,力求创新。合格考中多数题目以A、B水平要求为主,内容覆盖面广,针对性强。
    (2)试卷十分注重从具体实际问题出发,创设数学情景问题。合格考中数学建模释模题约占25%,解模题约占75%;等级考中数学建模释模题约占20%,解模题约占30%,旨在培养学生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3)试卷所选的试题遵循中职学生的学习基础、认知特点,在题目安排上由浅入深,有适当循环,反复提升;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帮助同学通过练习,真正做到做一题有一题的收获,并能举一反三,触类旁通。
    本次修订主要根据2016年考试真题调整了部分习题,以更贴近考试要求。

目录

模拟试卷一
  第1卷
  第2卷
模拟试卷二
  第1卷
  第2卷
模拟试卷三
  第1卷
  第2卷
模拟试卷四
  第1卷
  第2卷
模拟试卷五
  第1卷
  第2卷
模拟试卷六
  第1卷
  第2卷
模拟试卷七
  第1卷
  第2卷
模拟试卷八
  第1卷
  第2卷
模拟试卷九
  第1卷
  第2卷
模拟试卷十
  第1卷
  第2卷
参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