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第二次世界大战回忆录(北非战场)

  • 定价: ¥58
  • ISBN:978755181517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三秦
  • 页数:546页
  • 作者:(英)温斯顿·丘吉...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第二次世界大战回忆录(北非战场)》选取了独立完整、战斗激烈的北非战场线索。时间点起始于敦刻尔克撤退之后。在这本书里,有军迷们津津乐道的地中海战役,北非沙漠上的坦克大战,传奇的英军元帅蒙哥马利,威名赫赫的沙漠之狐隆美尔,和永载史册的阿莱曼战役。最重要的是,这些事件的讲述者,就是当时的最高统帅,温斯顿·丘吉尔本人。

内容提要

  

    《第二次世界大战回忆录》是温斯顿·丘吉尔的回忆录。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1939年至1945年所爆发的一场全球性军事冲突,整场战争涉及到全球绝大多数的国家,最终分成了两个彼此对立的军事同盟——同盟国和轴心国。这次战争是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战争,也是人类历史上死亡人数最多的战争。本书为北非战场卷。作者丘吉尔重塑了战时氛围,让读者有亲临其境之感。他的撼动人心的讲演、统领全局的才略、把握时机的果断,在全书中都一一体现。全书语言紧凑,内容详实,是读者了解第二次世界大战历史的优选读本。

作者简介

    温斯顿·丘吉尔(Winston Churchill,1874-1965),著名政治家、演说家、军事家和作家,20世纪最重要的政治风云人物之一,曾两度出任英国首相,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闻领导荛凰取得了战争最后的胜利,荣腾嘉德勋章等英国最高荣誉。丘吉尔凭借极高的文学成就,于1953年获得诺贝尔文学奖,成为历史上唯一获得该奖的政治家。

目录

沙漠地区和巴尔干各国
战火蔓延
地中海地区的战争
征战意大利在非洲的帝国
沙漠侧翼隆美尔图卜鲁格
希腊战役
的黎波里与“老虎”计划
伊拉克的反叛
克里特岛:危机临头
克里特岛之战
非洲战事的间歇保卫图卜鲁格
波斯和中东地区1941年夏季和秋季
前进之路
在陆地、空中和海上进行的“十字军战士”行动
沙漠战场遇挫
马耳他岛和沙漠地区
“立即开辟第二战场!”
隆美尔发动进攻
第8集团军陷入绝境
决定“火炬”作战计划
我的开罗之行,重组司令部
返回开罗
最终形成“火炬”作战计划
焦虑和紧张
阿莱曼战役
关键词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