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理论

小顾聊绘画(文艺复兴)

  • 定价: ¥55
  • ISBN:9787559607676
  • 开 本:16开 线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53页
  • 作者:顾爷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艺术普及达人顾爷全新作品,讲述他最向往也最欣赏的艺术时代——文艺复兴。一生未娶的痴情人—波提切利,脾气暴躁的肌肉控—米开朗琪罗,德艺双馨的实干派—提香,异想天开的梦想家—达芬奇,画如其人的小鲜肉—拉斐尔……
    顾爷著的《小顾聊绘画(文艺复兴)》是一本故事展开式的艺术科普类图书。书中用通俗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形式对文艺复兴进行剖析解读,通过每一个跌宕起伏的故事,让读者清晰明了的明白其实艺术离我们的生活并不遥远。犀利的文风、搞笑的配图,作者自成一派。

作者简介

    顾爷,本名顾孟劼,一般文艺青年,艺术爱好者。因闲暇时在网络媒体以诙谐幽默的口吻普及艺术知识而受到广泛关注,擅长把高深的艺术从平易近人的独特视角用闲聊的语气进行传达。已出版《小顾聊绘画1》《小顾聊绘画2》《小顾聊神话》,是目前国内畅销艺术普及作家。现任上海古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从此把做艺术,玩广告,搞视频和乐此不疲地折腾一切认为有趣的事当作正业。

目录

序言:照亮世界的一道光
绘画的爸爸
天堂之门
有钱人究竟在想什么?
爱的小木桶
神与肌肉人(上)
神与肌肉人(下)
无敌是寂寞
文艺复兴之梦
文艺复兴成功学
结语:文艺复兴根本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