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工艺美术

简单玩刺绣(法式刺绣图案500款)

  • 定价: ¥39.8
  • ISBN:978751804251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纺织
  • 页数:79页
  • 作者:编者:(日)E & G创...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简单玩刺绣(法式刺绣图案500款)》由E & G创意编写,介绍了以法式风格为主题的华丽刺绣作品,既可以作为胸针或者饰品,也可将几款刺绣单品组合,与服装包包相搭配,让你每天都想佩戴。
    从法国的地标性建筑——艾菲尔铁塔、卢浮宫、玛德莲教堂、塞纳河、凯旋门等等,到可爱时尚单品——法国服饰、化妆小物、面包、甜点、咖啡,还包含了浪漫的巴黎街角、各式各样的咖啡馆、书店、地铁站等等,汇集了500款尽显法式风格的人气刺绣图案。
    不仅仅只是介绍了直接绣在衣服、布类杂货上,还为期待学习如何在胶带、毛毡上进行刺绣,以及怎样在不同材料(木材、玻璃、陶瓷、纸类等)的小杂货上粘贴、补花、系结等人士讲解了很多使用事例。
    书中使用的主要刺绣技法为欧洲刺绣法,以一般的棉布为主要素材,此外本书包含15种基础刺绣方法教学。

内容提要

  

    巴黎女郎、精致的咖啡、美味的甜点……法国·巴黎充满了令人向往的元素。
    E & G创意编著的《简单玩刺绣(法式刺绣图案500款)》中,集结了14位手艺人的刺绣作品,他们部以“法国·巴黎”为设计原点,用五彩缤纷的线,绣出了500款图案。
    你也一定会在这本书中发现想象中的“巴黎”。将喜欢的图案绣在中意的小物上吧。

目录

享受巴黎风的刺绣
15种基础刺绣针法
开始刺绣前
巴黎的多彩地图
三色旗
公寓生活
巴黎风的化妆小物
国王的传说
野花和法语
巴黎咖啡厅的风景
巴黎的儿童房
典雅的花瓣
芭蕾舞女孩和小物
洛可可风格装饰
女孩的时尚
公寓的庭院
去市场购物
英文字母和巴黎小物
巴黎的马戏团
漫步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