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综合性图书 > 综合性图书 > 年鉴、文摘、索引

吴江年鉴(附光盘2017)(精)

  • 定价: ¥120
  • ISBN:9787552020403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社科院
  • 页数:408页
  • 作者:编者:徐国华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吴江年鉴》是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吴江年鉴》编纂委员会编纂,吴江区档案局(馆)、《吴江年鉴》编辑部组织编辑的吴江地方性综合年鉴。全面记载吴江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为社会各界了解吴江提供基本资料。
    本书是《吴江年鉴(2017)》,由徐国华主编,采用分类编辑法,分栏目、分目、条目三个层次,以条目为基本组成单位,用【】引出;其中“特载”“专记”“大事记”“附录”“索引”栏目仅列栏目、分目两个层次。全书分为28个栏目:(1)特载;(2)专记;(3)大事记;(4)吴江概况;(5)中共吴江区委员会;(6)吴江区人民代表大会;(7)吴江区人民政府;(8)政协吴江区委员会;(9)群众团体;(10)武装·政法;(11)经济管理与监督;(12)工业;(13)农业·水利;(14)服务业;(15)开放型经济;(16)交通·邮政·通信;(17)财政·税务;(18)金融;(19)城建·环保;(20)科学技术;(21)教育;(22)文化·旅游;(23)卫生·体育;(24)社会生活;(25)区镇概况;(26)人物;(27)附录;(28)索引。共有分目188个、条目1010个、彩页112页、插图73张。

目录

特载
专记
大事记
吴江概况
中共吴江区委员会
吴江区人民代表大会
吴江区人民政府
政协吴江区委员会
群众团体
武装·政法
经济管理与监督
工业
农业·水利水务
服务业
开放型经济
交通·邮政·通信
财政·税务
金融
城建·环保
科学技术
教育
文化·旅游
卫生·体育
社会生活
区镇概况
人物
附录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