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技法

伊人绘--唯美古风涂色线描集

  • 定价: ¥48
  • ISBN:978755910504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辽宁科技
  • 页数:112页
  • 作者:编者:詹韬
  • 立即节省:
  • 2018-02-01 第1版
  • 2018-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詹韬编著的《伊人绘--唯美古风涂色线描集》为一本涂色书,全书选用52幅线描图,类别以人物为主,配以服饰、花草,背景等,供读者使用色铅笔、水彩等工具涂色使用。适合美术爱好者以及儿童展开想象力,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颜色,进行涂画,每幅作品经过自己的涂色,都可以是一幅精美的作品。

内容提要

  

    在中国传统绘画当中,线描既是一种独立的画种,称为白描,也是工笔画设色之前的工序,同时,更是当前水彩绘画过程中上色前的造型手段。古风插画,不同于传统工笔画,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新发展,是古典艺术形式的延伸。古风插画常用于出版物配图、影视海报、游戏美术、装饰画和包装设计等方面,是现代视觉传达形式的重要一环。
    古风插画集成了中国传统绘画的风格和风骨,运用长短、粗细、曲直、疏密、轻重、刚柔和有韵律的线条,表现静态场影的轮廓,也可以表现人物动态的韵律。在上色阶段,可以使用中国传统颜彩,也可以使用西方水彩颜料,根据读者自己的理解,整体构思画面的色彩主题,调和颜色,绘制有自己个性的水彩画。当然,读者也可以使用彩色铅笔上色,方法大同小异。
    传统中国画的白描是用毛笔绘制的,对线条的掌控能力要求较高,用笔和墨线具有中国画独特的气韵和风格,用线条的粗细、顿挫、转折、方圆来体现对象的质感和体积。常见的传统勾线笔法包括高古游丝描、钉头鼠尾描、柳叶描、曹衣描等。在现代水彩画中,常使用铅笔、炭笔、蘸水笔以及钢笔来勾线,其方法不同,都是为后期上色做准备的。
    詹韬编著的《伊人绘--唯美古风涂色线描集》中的插画,既可以用来临摹学习线描技法,也可以作为涂色书,练习上色。

作者简介

    詹韬,动漫画手,商业插画师,籍贯四川,现居新加坡,新加坡TCZ publish studio签约画手,新加坡漫画家协会会员,noise Singapore艺术家协会会员;十多年丰富从业经验,多次参与国内外艺术展览和推广活动,作品也被新加坡艺术协会收录,长期在新加坡国家图书馆展览,画风多变,为国内外多家出版社绘制和设计插图、封面,同时与多家品牌合作推出各类文创作品和装饰品,作品遍布新加坡、马来西亚和香港、台湾。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