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理论

当滚滚遇见中外名画(精)

  • 定价: ¥59.8
  • ISBN:9787114145353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交通
  • 页数:128页
  • 作者:阿尨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阿尨绘著的这本《当滚滚遇见中外名画》除了萌萌哒滚滚名画,还配有名画原作和简单易懂的介绍,边“磕滚滚”边“涨姿势”。内容涵盖古今中外名画100幅,中外各50幅,可谓“汇聚中外名滚,一览古今佳作”。
    熊猫形象深受大小朋友的喜爱,本书既可作为休闲绘本,也可作为艺术普及读本和亲子读本。

内容提要

  

    假如异次元有个滚滚的世界,那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滚滚们一定还是一样的无忧无虑呆萌可爱!那么滚滚的名画大概就是这样吧——《带珍珠耳环的滚滚》里圆圆的脸庞回眸一笑依旧迷人,《滚滚反弹琵琶图》中圆润的身子跳起舞蹈分外妖娆,《清明滚河图》大量滚滚来袭满足熊猫控的所有幻想……
    阿尨绘著的这本《当滚滚遇见中外名画》从滚滚的视角解读中外名画,辅以原作和精炼的介绍,这一波艺术普及的操作可谓是寓教于乐、趣味盎然了。
    啊!不说啦~你们看书吧!本滚的小竹笋来了!

作者简介

    阿尨,原创卡通形象熊猫“滚滚”的作者。在2017年新年立下“要像母猪一样高产”的flag后,开始“作妖”,决定给自己一年的自由时间,去做一些生产的事情。于是生出了一只“变装大佬”熊猫巨滚。

目录

外国篇
  一、中世纪与文艺复兴
  二、巴洛克与洛可可
  三、19世纪革命时代与20世纪
中国篇
  一、魏晋南北朝
  二、隋唐
  三、五代两宋
  四、元明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