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漫画神话(忒修斯和牛头人身怪)(精)

  • 定价: ¥56
  • ISBN:9787535682758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美术
  • 页数:44页
  • 作者:编者:(法)贝亚特...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贝亚特丽斯·博泰编的《漫画神话(忒修斯和牛头人身怪)(精)》是根据希腊神话改编一部漫画。以忒修斯和牛头人神怪两个主要人物串起了一段故事。忒修斯是希腊神话中的四大英雄之一。他出生于斯费里亚岛,长大后得知自己是雅典国王埃勾斯之子,于是去寻找父亲:一路上降妖伏魔,终于到达雅典,父子相认。克里特岛的王后爱上一头牛,产下了牛头人身怪。代达罗斯设计了一座奇特的迷宫,将残暴的牛头人身怪困在里面。每年雅典都需向克里特岛贡献七男七女作为牛头人身怪的盘中餐。忒修斯自愿前往,在公主阿里阿德涅的帮助下,杀死了牛头人身怪,并巧妙地利用线团逃出迷宫。

内容提要

  

    贝亚特丽斯·博泰编的《漫画神话(忒修斯和牛头人身怪)(精)》讲述:出生在斯费里亚岛上的忒修斯,一路斩妖除魔,前往雅典寻找父亲——雅典国王。克里特岛的国王对天神不敬,遭到天神的戏弄:他的王后爱上了一头牛,并生下了一个牛头人身的食人怪。国王命代达罗斯设计出史上第一座迷宫,将怪物困在其中。
    雅典每年都要向克里特岛进贡七男七女,用一艘挂着黑帆的船将他们送去作迷宫中的牺牲品。忒修斯王子得知后,自愿前往。
    年轻的英雄和可怕的怪物在迷宫中相遇了……

目录

第一章  国王之子
第二章  米诺斯、代达罗斯和帕西淮
第三章  忒修斯的誓言
第四章  阿里阿德涅的线团
第五章  迷宫深处
第六章  归程
背景知识介绍
专有名词简略介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