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向日葵男孩(精)

  • 定价: ¥88
  • ISBN:9787559617330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63页
  • 作者:编者:聂峻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聂峻编绘的这本《向日葵男孩(精)》是继第一卷结尾樱花男孩失踪之后,胸前刻有“ZOBO”的木偶这次出现在了法国普罗旺斯区的一座小城。唯有将花朵放入空心,木偶才会再次获得新生,而这次迎接他的是朝气蓬勃的向日葵。与新的生命一同赋予给木偶的还有绘画天赋,单纯的他只想要用画笔报答慵懒艺术家给予的重生之恩,但却迎来了对方的误解和忌妒……

内容提要

  

    聂峻编绘的这本《向日葵男孩(精)》介绍了,谢谢你,用画笔赞美世界。
    待夏天到来之时,那心灵的向日葵田,会再次怒放……
    我们面向阳光,在温暖的南方等着你……

作者简介

    聂峻,青岛人,生于西宁,著名青年漫画家,多年从事原创动漫创作、图像小说、绘本创作等工作。北京电影学院等多所高校客座教授,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五人设计小组成员,创办杭州祖宝动漫文化机构。创作了《老街的童话》等一系列经典作品和形象,作品畅销欧美多国。陆续荣获第二、三届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最佳漫画奖及最佳创作者或团队奖,作品入选2018年《纽约时报》最值得关注的25本童书,入围2019年美国Eisner艾斯纳奖,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综合绘画动漫类获奖提名。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