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综合性图书 > 综合性图书 > 百科全书类书

现在有多长

  • 定价: ¥48
  • ISBN:978753579810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科技
  • 页数:342页
  • 作者:编者:英国新科学...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英国新科学家杂志编著的《现在有多长》是一本问答形式的通俗科普读物。书中的题目大多来自《新科学家》刊末栏目“最后的话”。题目大多非常有意思。比如:斑马的条纹有什么用?有些动物没有心脏,怎么呼吸?为什么冥王星不是行星?如果月亮消失,地球上的潮汐会停止吗?这些题目因为本就来自普通读者,具有天然的亲和力。

内容提要

  

    英国《新科学家》杂志创办于1956年,是具有全球化视野与世界影响力的科学周刊,致力于报道前沿科技新闻,探讨新锐科学话题,有超过500万忠实读者,是众多欧美大学和高中图书馆常年订阅的杂志。
    由《新科学家》杂志编辑部编著的问答科普系列图书一直颇受追捧,总销量迄今已超过250万册。英国新科学家杂志编著的《现在有多长》是这个系列的新作,汇集了191个有趣的题目,从“一个黑洞被另一个黑洞吞噬时会发生什么”到“为什么屎壳郎能那么快找到新鲜的粪便”,再到“一台新MP3装上音乐会不会变重”,上天入地,自由纵横,颠覆你的想象。

目录

引言
动物王国
宇宙探索
身边的小秘密
人体
地球上的生命
偌大的世界
物理学
飞机、火车和汽车
技术
这到底是什么
我们自己的疑问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