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地下铁

  • 定价: ¥48
  • ISBN:978751087278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九州
  • 页数:128页
  • 作者:幾米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幾米著绘的《地下铁》以一个都市中最为常见的公共设施——地下铁,为主要的叙事空间,讲述了一个盲女在自己想象和现实之间寻找属于自己的世界的故事。书的英文名字——“The Sound of Colors”,优美之余点明了一种作者的态度——生活需要感受,需要想方设法、勇往直前地主动感受——看不见的人可以听颜色,嗅不到的人可以看气味,听不到的人可以看声音。万事万物都有不足,我们自己也是。换一种知觉去感受,我们将会在伤害里感受爱,在哭泣里懂得笑,在迷茫里找到方向。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列驶向自己心愿的“地下铁”,“天使说再见”的那一年,也许生命这场不归的冒险才刚刚开始,你无法抗拒途中的失意,当然也无法拒绝那些必将到达的欢乐。
    作者以恰到好处的色彩搭配和简洁诗意的内心读白,为阅读创造出一种舒适温和的感受。通过绘图与文字对位的方式向读者进行独一无二的述说与沟通,带领读者去发现,去寻找每一个人心中点滴的光亮。

作者简介

    幾米,本名廖福彬、中国台湾人,绘本作家。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美术系,曾在广告公司工作12年,后为报纸,杂志等创作插画。1998年开始创作绘本,主要作品有《地下铁》《布瓜的世界》《向左走·向右走》《照相本子》等,作品风靡海峡两岸,并被多个国家引进出版。多部绘本被改编为电影、连续剧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