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有点意思(我的电影日记)

  • 定价: ¥59.8
  • ISBN:978755202363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社科院
  • 页数:231页
  • 作者:黄渤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有点意思(我的电影日记)》收录黄渤八年人生经历和生活感悟,带你走进黄渤的生活,走入他的内心,体验他生活与工作中的所思所感所悟。
    从八年前一个念头,到八年中的一步步,揭秘黄渤八年从台前到幕后不为人知的心路,书中将《一出好戏》全记录,精彩图文还原他从演员到导演的进化历程。

内容提要

  

    《有点意思(我的电影日记)》记录黄渤八年日常点点滴滴,全方位展现黄渤在朝梦想靠近的路上所做的各种努力与付出,为你展示一个大众从未见过的拥有选择困难症与完美主义的处女座黄渤。

作者简介

    黄渤,中国著名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从业近20年间创作了大量脍炙人口的角色,他主演了《疯狂的石头》《斗牛》《泰囿》《亲爱的》《鬼吹灯之寻龙诀》等作品。曾获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等多项荣誉。
    2018年8月10日,黄渤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处女作《一出好戏》全国上映。

目录

念起
  想讲个小故事
剧本
  当故事落在纸上
选角
  平行世界里的那些人
美术
  人靠衣装马靠鞍
  选景
  造型
  道具
摄影
  透过艺术家之眼
拍摄
  当梦想照进现实
  实景拍摄·青岛
  实景拍摄·屋久岛
  实景拍摄·青岛
  视效及物理特效拍摄
剪辑
  借神之手
音乐
  最好的舞台
片名  愿你有一出好戏
第一次发布会
  好像有点意思
番外
  签证
  厨房
  环保
  住宿
  基础建设
后记

后记

  

    这本日记的文字,有些是随手记下,有些是根据侧拍视频再度整理。自己回头再看的时候,也会觉得有些新奇。电影和生活一样,一天天过去,有一些记住了,有一些忘记了。一些精彩在电影之外,希望能用文字把当时的心情和瞬间记录下来。简单真实的记录,也没有过多的修饰和文采、难免会有不周全的地方,还请大家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