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扬·凡·艾克(精)/向大师致敬

  • 定价: ¥69.8
  • ISBN:9787568046107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
  • 页数:47页
  • 作者:(法)迪米特里·茱...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迪米特里·茱蒂丝、多米尼克·何著李芳原译的《扬·凡·艾克(精)/向大师致敬》用小说的方式对艺术家革新油画技法大诠释!通过不厌其烦且细致入微的刻画,透露欧洲中世纪浓郁的世俗生活气息。本书既以图像小说的方式,重新对艺术家革新油画技法的故事进行了诠释,又以故事的形式,生动地再现了欧洲中世纪贵族们的世俗生活,妙趣横生!图像小说+文字解读,打开欧洲中世纪的现实主义艺术的正确方式!让一幅画作讲述隐藏在画作背后的故事,开启一段旅程,置身于伟大画家所处的时代,探索一幅永载艺术史史册的杰作及其完成的历史背景和艺术家的个人经历……

内容提要

  

    当长兄胡伯特·凡·艾克刚刚接手为根特圣巴夫大教堂创作《根特祭坛画》却撒手人寰时,扬·凡·艾克正在为勃艮第公爵、人称“好人”的菲利普效劳。尽管心怀疑虑,但公爵准许画家继续为商业竞争对手绘制这组多折式祭坛画。条件是其再次扮演密使的角色,承担一项前往君士坦丁堡的外交任务。此次旅行尽管险象环生,但是扬·凡·艾克找到了创作的灵感,顺利地完成了这幅被后世认为是佛兰德斯画派代表作的祭坛画。
    迪米特里·茱蒂丝、多米尼克·何著李芳原译的《扬·凡·艾克(精)/向大师致敬》让我们开启一段令人神往的旅程:置身于伟大艺术家所处的时代,探寻画作及其背后的故事,感受大师的人生历程与艺术风采!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