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一般工业技术 > 一般工业技术

工程制图习题集(第3版高等职业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

  • 定价: ¥32
  • ISBN:9787111609292
  • 开 本: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95页
  • 作者:编者:林晓新//陈...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3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工程制图习题集(第3版高等职业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与林晓新,陈亮主编的《工程制图》(第3版)教材配套使用。
    本习题集是基于新工科建设理念指导下编著的新形态立体化教材。纸质习题集中嵌入了大量的二维码链接,可在手机以及其他设备下进行人机动态交互学习,并获得习题答案。    本习题集主要内容有:制图的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点、直线、平面的投影;基本几何体;轴测图;组合体的视图;机件常用的表达方法;标准件和常用件;零件图;装配图;其他工程图样;AutoCAD绘图基础,共11章。
    与本习题集配套使用的还有全新开发的习题解答课件,学习者通过扫描纸质习题集中的二维码,可对课件中的三维立体图并进行多视角观察、剖切、标注、装配体的三维虚拟装配与分解等操作,并获得习题的答案,为教师备课、课堂上习题讲解教学和学生课后自学练习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习题解答课件可免费提供给任课教师使用。
    本习题集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机械类和近机械类各专业工程制图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夜大、函授大学、技师学院和有关专业岗位作为培训用书,亦可供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目录

第3版  前言
第2版  前言
第1版  前言
第一章  制图的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
第二章  点、直线、平面的投影
第三章  基本几何体
第四章  轴测图
第五章  组合体的视图
第六章  零件常用的表达方法
第七章  标准件和常用件
第八章  零件图
第九章  装配图
第十章  其他工程图样
第十一章  AutoCAD绘图基础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