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冶金.金属学 > 冶金

铸造手册大全--金属铸造工艺冶金技术和设计(第2册铸型和型芯凝固组织铸造合金影印版)(英文版)

  • 定价: ¥98
  • ISBN:9787560373379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编者:(英)约翰·...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铸造手册大全:金属铸造工艺、冶金技术和设计》由Elsevier授权影印出版。原版为全一册(共19章),考虑到内容的相对独立以及使用方便,影印版分为6册。
    约翰·坎贝尔主编的《铸造手册大全——金属铸造工艺冶金技术和设计(第2册铸型和型芯凝固组织铸造合金影印版)(英文版)》包括第4~6章。第4章主要介绍铸型和型芯,包括铸型的性质、铸型和金属之间可能发生的反应。第5、6章主要介绍凝固组织的生长和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各种典型的铸造合金组织。
    本手册为从事铸造行业的科研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全面的指导和参考。目前国内尚没有如此完整介绍金属铸造工艺、冶金技术和设计、铸件质量控制和后续处理以及性能检测等方面的手册。

作者简介

    John Campbell(约翰·坎贝尔)OBE,英国伯明翰大学(铸造专业)教授,铸件行业国际领先人物,Cosworth Casting的创始人及Baxi铸造方法的发明人。

目录

第4章  铸型和型芯
  4.1  惰性铸型和活性铸型
  4.2  传质区
  4.3  蒸发区和凝聚区
  4.4  铸型气氛
  4.5  铸型表面反应
  4.6  金属表面反应
  4.7  铸型涂层
第5章  凝固组织
  5.1  传热
  5.2  基体组织的生长
  5.3  偏析
第6章  铸造合金
  6.1  锌合金
  6.2  镁合金
  6.3  铝合金
  6.4  铜合金
  6.5  铸铁
  6.6  钢
  6.7  镍基合金
  6.8  钛合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