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 定价: ¥49
  • ISBN:978755962837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37页
  • 作者:尹川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8-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轰动日本的中国漫画,首部获日本国际漫画奖的内地作品,被誉为开辟中国漫画新篇章之作!
    《逝》是漫画家尹川潜心创作10年力作,漫画大师矢口高雄作序推荐!
    成长就是不断前行,不断失去的过程,然而,谁不曾为梦想赌上一切?
    一个跨越十年的故事,一句从未说出口的告白,一场寻找初心的旅途,《逝》让你找回燃烧整个青春的感动!
    饶雪漫、佟丽娅、齐秦、筷子兄弟肖央、李梦动心推荐
    《一人之下》作者米二、吴瑶等多位漫画作者倾情推荐!

内容提要

  

    《逝》是漫画家尹川潜心创作10年推出的力作,是一个关于理想的故事。
    一位年轻的音乐人曾孜孜不倦地追求自己的理想,然而生活的琐碎远比灵魂的孤独更让他无所适从。三十岁那年,他的理想和激情渐渐消逝,却遇见了直率而自由自在的她。他憧憬她的自由,最终完成了音乐作品《逝》,得到期望的荣誉,却发现不知不觉失去了某些东西。
    十年后,他试图循着《逝》的足迹,找到那条通向过往的路,找回曾有过的憧憬……

作者简介

    尹川,喜欢骑着单车在梧桐树斑驳的光影下穿行;喜欢在玄武湖畔玩轮滑:喜欢在紫金山间暴走;喜欢带着卷卷在琵琶湖晒太阳……超级喜欢小狗的双鱼座大男生,用画笔描绘卷卷的温馨日记。

目录


1.四十而惑
2.我不抽烟了
3.过去的自己和未来的你
4.久违了
5.涅槃
6.GOODLUCK

1.生活
2.两个闲人
3.猜不透的她
4.梦的过去
5.像小狗一样的归宿
6.逝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