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物科学 > 生物科学 > 动物学、昆虫学

可装裱的英国博物艺术

  • 定价: ¥128
  • ISBN:978710016882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商务印书馆
  • 页数:108页
  • 作者:编者:(英)安德烈...
  • 立即节省:
  • 2019-02-01 第1版
  • 2019-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英国伦敦自然博物馆图书馆是世界上极令人兴奋且包罗万象的博物学文献及艺术品宝库之一。它拥有英国极大的博物纸制艺术品馆藏,展示了许多伟大的博物艺术家的作品。安德烈娅·哈特编著许辉辉译的《可装裱的英国博物艺术》中收录有七十余位画师的百余张精美科学绘画作品,展现了过去三百年来博物艺术家们惊人的技艺,同时礼赞了英国野生生物迷人的多样性。

内容提要

  

    安德烈娅·哈特编著许辉辉译的《可装裱的英国博物艺术》包含32幅原作复刻版画作和一本精美图书。书中精选了伦敦自然博物馆图书馆与档案馆的大量艺术精品,探索了不列颠群岛的自然多样性,解析了此地的地质、植物与动物是如何被观察、记录并描绘的。同时它还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展现了过去三百年来博物艺术家们惊人的技艺,并礼赞了英国野生生物迷人的魅力。

作者简介

    安德烈娅·哈特,伦敦自然博物馆图书馆特色馆藏部主管,负责图书馆中所有主题藏品的保存、研究、策展与外延工作,有着近二十年的丰富经验。有八年的时间,她专门负责植物类的图书馆藏,其中包括大量令人惊艳的艺术品原件、珍本和手稿收藏。

目录

前 言
植物学的艺术
动物学的艺术
地球科学的艺术
索 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