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冲锋

  • 定价: ¥42
  • ISBN:978722114725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贵州人民
  • 页数:103页
  • 作者:绘画:韩祖政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漫作者本身作为一个青年人,和当地青年有着共同语言。整体内容和叙述方式时尚,符合当前青少年的审美习惯和阅读趋向。
    极具代入感的写实画风充满视觉冲击力,电影一般巧妙的节奏把握,形成其独特创作风格。
    故事情节激昂向上,情节曲折起伏,具有充沛的正能量,是难得的青少年励志热血漫画。

内容提要

  

    三年前的初中足球决赛上,韩毅锋因失射一记决定性点球倍受打击,消沉的他从此远离足球。三年后,韩毅锋考上当地第二高级中学,一年一度的校园振兴杯足球大赛即将拉开帷幕,韩毅锋意外结识文科联队足球队的队员,并被邀请加入。面对自己热爱的足球,韩毅锋将如何挑战自我,走出内心的阴霾,重返绿茵场尽情驰骋,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简介

    韩祖政,笔名左手韩,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独立漫画人。曾多次获得国际、国内漫画奖。
    二〇一六年,因微博左手韩系列条漫爆火,转载过百万,话题无数。
    同年,凭借作品《老马》获得第十回日本国际漫画赏银奖、中日漫画悟空杯大赛总冠军。
    代表作品:
    《确认过眼神,我就是这么优秀的人》
    《如果能重来,我想做熊孩》
    《那一年》《师傅》《冲锋》《老马》

目录

第一章  路见不平
第二章  懦夫
第二章  宣战
第三章  为了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