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舞蹈

生活舞蹈创意教程(精)

  • 定价: ¥79.8
  • ISBN:9787114153471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交通
  • 页数:253页
  • 作者:付佳
  • 立即节省:
  • 2019-05-01 第1版
  • 2019-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一本不同于传统舞蹈教学的教程,它以“教师引导、学生创作”为主要实践理念,以“人人可学、皆可舞蹈”为主要教学宗旨,广泛借鉴世界艺术、传统文化和时代基因,聚焦同一时域内、不同视角下的生活状态,力图寻找符合社会生活和人的发展规律的舞蹈艺术教育内容和形式,提升舞蹈肢体语言的表达,从而透过艺术更为准确地反映情感本真,并努力为广大舞蹈艺术教育者多提供一种教学可能,为舞蹈艺术的教学内容提供以生活为主题的丰富素材。

作者简介

    付佳,女,1986年10月出生,2011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硕士研究生,现任北京市丰台区少年宫舞蹈教师。2014年赴美国参加第130届全美舞蹈大会,2015年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学习交流。
    曾荣获北京市教师专业评展二等奖、丰台区教师专业评展一等奖、北京市丰台区优秀教师和师德先进个人、北京市校外教育成果展示突出贡献奖、全国“小荷风采”优秀编导奖和小荷园丁称号、北京市大学生舞蹈展演二等奖、北京市阳光少年艺术节二等奖、全国少年宫系统舞蹈展演一等奖等荣誉。
    曾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联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创新平台项目《赣南采茶舞蹈教材与教学实践》;曾参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舞蹈表演和媒体艺术实践研究”立项项目《桃李舞春秋——北京舞蹈学院参加第九届“桃李杯”舞蹈比赛全程纪实》;曾参与编写普通高校舞蹈学专业“十二五”规划教材《舞蹈编创技巧》;曾参与编写普通高校舞蹈学专业“十二五”规划教材《舞蹈编创艺术》。

目录

这不仅是一本舞蹈教材
  准备篇
  初级总述
  初级Ⅰ
    预热活动
    肢体创动
    气质体验
  初级Ⅱ
    预热活动
    肢体创动
    气质体验
  初级Ⅲ
    预热活动
    肢体创动
    气质体验
先是“语言”?还是技术?
  中级总述
  中级Ⅰ
    预热活动
    肢体创动
    气质体验
  中级Ⅱ
    预热活动
    肢体创动
    气质体验
  中级Ⅲ
    预热活动
    肢体创动
    气质体验
可能,会更懂自己,更懂生活
  高级总述
  高级Ⅰ
    预热活动
    肢体创动
    气质体验
  高级Ⅱ
    预热活动
    肢体创动
    气质体验
  高级Ⅲ
    预热活动
    肢体创动
    气质体验
人人皆可舞蹈
  图文漫话
  附页一
  附页二
  附页三
  附页四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