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物科学 > 生物科学 > 动物学、昆虫学

国家地理珍稀鸟类全书(精)

  • 定价: ¥128
  • ISBN:9787571302863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科技
  • 页数:239页
  • 作者:(美)诺亚·斯特瑞...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美国国家地理 “影像方舟”(PHOTO ARK)作品,世界濒危物种的最后影像!25年时间,全球40多个国家,纪录9000多个物种!
    “影像方舟”创始人乔尔·萨托与全球观鸟冠军诺亚·斯特瑞联手创作,甄选300种鸟类珍贵影像,讲述非凡的生命故事!
    联合国推荐,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忠和作序!青年博士专家倾心翻译!

内容提要

  

    鸟类,这种现存的恐龙近亲,居住在七大洲,从热带天堂到冻土带,从城市到乡村,都有它们的身影。作为“影像方舟”项目的一部分,《国家地理珍稀鸟类全书》记录了300多个物种。著名摄影师乔尔·萨托为它们拍摄了亲密的肖像,观鸟专家诺亚·斯特瑞克则用优雅的文字为它们做了注解。
    从普通的麻雀、鹦鹉、蜂鸟、猫头鹰,到极度濒危的蓝嘴凤冠雉,每一种鸟都有自己的故事。乔尔·萨托希望通过本书提醒我们,世界上的鸟类正遭受生存的威肋,它们需要人类的关心和帮助。任伺一个物种的灭绝都会影响人类,当我们拯救动物时,我们实际上也是在拯救自己。

目录


前言
导言
什么是鸟
第一印象
翱翔天际
觅食
传宗接代
鸟类的大脑
未来
关于“影像方舟”
拍摄过程
各篇章页物种信息
鸟类名录索引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