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舞蹈

少儿舞蹈教学与训练(视频精华版)/儿童健康动起来

  • 定价: ¥35
  • ISBN:9787122343642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149页
  • 作者:编者:闫晓萌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让每一位学生都有权利接受舞蹈教育,希望每一位学生通过平日的训练和学习,提升自身的能力和修养,在享受舞蹈的同时打下坚实的基础;让学生们今后能在更广阔的舞台上舞动自我,展现艺术的魅力;让他们“快乐与舞蹈相伴,艺术与生活相融,汗水与收获相随”。

内容提要

  

    《少儿舞蹈教学与训练》(视频精华版)一书,主要包括疯狂的小司机、快乐的小象、爱睡觉的加菲猫、Tom And Jerry、可爱的小蜜蜂、蜜瓜熟了、我读书我快乐、小小机器人、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海底总动员10课内容。
    本书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考虑到舞蹈教材的实用性和趣味性,每一课都配有该课的舞蹈视频二维码,学生或者老师只要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自主地进行学习或者授课。
    《少儿舞蹈教学与训练》(视频精华版)一书,适合家长、儿童、教师三方共用,可以作为教师用书,也可以作为学生和家长自学的参考读物。

作者简介

    闫晓萌,广东海洋大学舞蹈编导专业毕业。现任深圳市福田区华富小学舞蹈教师、舞蹈团团长,广东省“强师工程”骨干教师优秀学员,深圳市教科院舞蹈核心小组(课例组)成员,荣获福田区十佳青年教师及福田区教育先进个人等光荣称号。长期致力于创编学生舞蹈课程研究,多篇教育教学论文获奖。参与编写《音乐与舞蹈》一书。

目录

教学课例
第1课  疯狂的小司机
第2课  快乐的小象
第3课  爱睡觉的加菲猫
第4课  可爱的小蜜蜂
第5课  Tom and Jerry
第6课  蜜瓜熟了
第7课  我读书我快乐
第8课  小小机器人
第9课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第10课  海底总动员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