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综合性图书 > 综合性图书 > 百科全书类书

科普新知/老年健康生活丛书

  • 定价: ¥39
  • ISBN:978754277484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科普
  • 页数:19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科普新知》系“老年健康生活丛书”之一,本丛书共计十种,内容涉及养生保健、心理健康、法律法规、家庭理财、闲暇生活、代际沟通等方面。本书主要介绍与老年生活息息相关的先进科技应用,洞悉先进科技为老年生活所带来的福利。科技解锁生命密码,科技便利孤单生活,科技升级未来体验。

内容提要

  

    “老年健康生活丛书”由各领域富有经验的专家学者为老年读者精心打造,试图为其提供更为广阔的视角和思考空间,乐享健康,乐享生活,智慧养老,科学养老。本书以普及最新的前沿科技为着眼点,重点介绍了与老年人群生活息息相关的先进科技应用,包括科技解锁生命密码、科技改善孤单生活、科技升级未来体验。作为科普读物,丛书以老年读者的视角,以实际生活为内容支撑,通俗易懂,图文并茂,为上海乃至全国的老年群体发挥积极的科普和文化传播作用。

目录

第一篇  解锁密码
  基因测序
  细胞图谱
  合成生物学
  3D打印
  瘫痪治愈
  记忆移植
第二篇  改善生活
  护理机器人
  可穿戴设备
  无人驾驶汽车
  智慧城市
  刷脸支付
  无线充电
第三篇  升级未来
  智慧金融
  沉浸式技术
  全息投影
  移动物联网
  语音识别
  人工智能
参考文献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