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代号13(谍影重重)

  • 定价: ¥88
  • ISBN:978755501878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海峡文艺
  • 页数:240页
  • 作者:编者:(比利时)让...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名头部重伤、于海滩上被人救起,锁骨处纹有罗马数字“13”的神秘男子;一场涉及总统遇刺一案的惊天阴谋;一名身份成谜的失忆特工,亦敌亦友的战友与路人,惊心动魄的追捕与计中计。
    法语编剧所擅长的政治惊悚路线,揭露了一场惊天动地、设计极为精巧的政治阴谋。无论是“代号13”的身份,还是神秘幕后黑手究竟是谁,不翻开末页,悬念无法消解!

内容提要

  

    《代号13》这部长篇连载漫画自1984年开始,以每年1个48页单行本的节奏在法语地区发行,截至目前共出版了24册,每册销量在欧洲均达到几十万。此次出版的中文简体版为本书前五个单行本的合集,是相对完整的“一季”剧情。
    故事发生在一个架空人物和总统班底的美国。一天,在海滩上,一对老夫妇救起了一个被海水冲来、身患重伤的男子。他身上没有携带任何能证明他身份的物品,只锁骨处有一个罗马数字的纹身:ⅩⅢ。这位男子脱离了危险,但他患了失忆症,什么都想不起来。机缘巧合之下,他发现自己竟然怀有特工的敏捷身手和反应。很快,杀手络绎不绝地赶到,为了保护老夫妇,也为了寻求自己的身份,代号13陷入了一场扑朔迷离、据说与最近被刺的总统有关的乱局。
    他究竟是否能寻找到自己的身份?顺利洗脱谋杀总统的罪名?并协助总统摆脱危机?

目录

黑日行动
印第安人的去处
地狱之泪
超级特种兵部队
满江红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