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一般工业技术 > 一般工业技术

工程制图与计算机绘图习题集(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

  • 定价: ¥36.8
  • ISBN:9787111635420
  • 开 本: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56页
  • 作者:编者:李虹//刘虎
  • 立即节省:
  • 2019-10-01 第1版
  • 2019-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习题集与李虹、暴建岗主编的《工程制图与计算机绘图》配套使用,本套教材以培养具有实际动手能力的人才为目的,以增强实践能力为重点。本习题集将基础理论和实际应用有机结合,便于学生巩固所学知识,强化实践环节,以探索建立具有独立学院教育模式的教材体系。
    本习题集贯彻了主教材的指导思想和教学方法,习题安排与主教材知识点相对应,对课程的学习起到加深和强化的作用。内容主要包括:正投影基础,制图国家标准基本知识,绘图基本技能,立体,计算机绘图基础,轴测图,组合体,机件常用的表达方法,螺纹及螺纹紧固件,键、销、齿轮及弹簧,零件图和装配图。
    除抄画题和计算机绘图题外,每道习题后均有二维码,读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取该题的参考答案。
    本套教材可供高等工科院校,尤其是工科独立学院的机械类和近机械类等各专业的机械制图、工程制图等课程的教材,也可供其他院校师生及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目录

前言
第1章  正投影基础
第2章  制图国家标准基本知识
第3章  绘图基本技能
第4章  立体
第5章  计算机绘图基础
第6章  轴测图
第7章  组合体
第8章  机件常用的表达方法
第9章  螺纹及螺纹紧固件
第10章  键、销、齿轮及弹簧
第11章  零件图
第12章  装配图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