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航海王(卷83海盗四皇夏洛特·玲玲)

  • 定价: ¥18.8
  • ISBN:978753407693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213页
  • 作者:(日)尾田荣一郎|...
  • 立即节省:
  • 2019-10-01 第1版
  • 2019-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时值“大海贼时代”,为了寻找传说中海贼王罗杰所留下的大秘宝“ONE PIECE”,无数海贼扬起旗帜,互相争斗。有一个梦想成为海贼王的少年叫路飞,他因误食“恶魔果实”而成为了橡皮人,在获得超人能力的同时付出了一辈子无法游泳的代价。十年后,路飞为实现与因救他而断臂的香克斯的约定而出海,他在旅途中不断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开始了以成为海贼王为目标的冒险旅程。

内容提要

  

    与四皇大妈的对抗路飞等人为了救回山智,登上HCI(蛋糕岛),然而另一方面,山智的结婚典礼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准备工作,山智的家人终于到齐了
    围绕着“大秘宝ONEPIECE”的海上冒险罗曼史开始了!

作者简介

    尾田荣一郎,1975年1月1日,出生于熊本县熊本市。1922年读高中时,参加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第44届手塚奖”评选,凭借《WANTED!》入选。1993年凭借《一鬼夜行》入选“第104回POP STEP奖”,之后在JUMP杂志发表了众多的短篇漫画,1997年开始连载《ONE PIECE》(中文名《航海王》)至今。
    主要的出版物:JUMP单行本尾田荣一郎短篇集《WANTED!》、JUMP单行本《ONE PIECE》。

目录

第828章  1和2
第829章  海盗“四皇”夏洛特·玲玲
第830章  值得为之一搏的男人
第831章  不可思议森林中的冒险
第832章  Jerma王国
第833章  温思默克·强智
第834章  我的梦想
第835章  灵魂之国
第836章  罗拉给的生命卡
第837章  路飞VS将星苏打饼
第838章  乔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