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音乐

星空下的钢琴曲

  • 定价: ¥59.8
  • ISBN:978712235152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165页
  • 作者:张宇桦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清晨,《风中的蒲公英》缓解堵车的焦躁,《愿你快乐》释放一天的好心情。
    午后,一杯红茶,听着《一个人的午后》享受这慵懒的午后时光。
    傍晚,《星星的夜空》带你回家,《优美的小调》舒缓一天的辛苦劳累。
    深夜,一曲《夜的电台》,让《夜空下的美》伴你沉醉在《流走的往事》里。
    《清晨的美好》,在《木山口听风》《遇到你的美》《愿你每一天都安好》《爱是一朵花》《那年匆匆一别》《看到流星想起你》《想着你很快乐》,《洱海的偶遇》有《玫瑰的清香》,有《萤火虫的舞蹈》,好像《星空往事》《神秘园的奇境》,在《潮风的夜晚》像《飞奔的泪点》,有《旋转的音符》我们《星星的约定》,《青春的天空很蓝》那点点的音符都是《写给不经意的你》,就像是《大自然的空气》,全部优美的钢琴曲都是《献给听众的歌》。

内容提要

  

    《星空下的钢琴曲》系列钢琴曲从第一张、第二张专辑发行以来,已经成为各大电视台综艺节目、网络知名综艺节目、各大媒体、自媒体、公众号、电台、网络电台、主播们、网剧、喜马拉雅朗读、酷狗音乐、公益机构课程治疗等常用的背景音乐。你路过书店、咖啡店、面包店、奶茶店、超市、便利店等常常会听到一首舒缓的音乐,也许就出现在《星空下的钢琴曲》专辑里。每天在QQ音乐、酷狗音乐、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喜马拉雅等各大音乐平台上的收听率较高。
    《星空下的钢琴曲》被媒体誉为打造24小时适听的钢琴曲。安静、舒缓、疗伤、放空、悠闲、优美、放松、慵懒、舒适、宁静、好听…总有一种情景适合你!
    《星空下的钢琴曲》系列钢琴曲一直能得到大家的喜爱,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创作下去,继续带给大家更多好听的曲目。现在两张专辑的曲目纸质版钢琴谱已经全国出版啦!喜爱《星空下的钢琴曲》的朋友们,在享受听觉的同时也能弹上一首舒缓好听的音乐。这本书或许是许多琴童演奏流行钢琴曲入门与提高的好选择,让我们一起来享受这美妙的音乐吧!

目录

01.星星的夜空
02.优美的小调
03.风中的蒲公英
04.怡霖的美
05.愿你快乐
06.童年的事
07.被遗忘的89键
08.黑键上的爱恋
09.一个人的午后
10.夜空下的美
11.夜的诉说
12.美好的爱
13.孤单的记忆
14.幽静的山谷
15.风向
16.流走的往事
17.夜的电台
18.秋天的图画
19.心潮如水
20.风中的小花
21.注释的心
22.小童年
23.愿你每一天都安好
24.萤火虫的舞蹈
25.清晨的美好
26.想着你很快乐
27.写给不经意的你
28.看到流星想起你
29.遇到你的美
30.爱是一朵花
31.那年匆匆一别
32.洱海的偶遇
33.星空往事
34.神秘园的奇境
35.玫瑰的清香
36.木山口听风
37.飞奔的泪点
38.青春的天空很蓝
39.星星的约定
40.旋转的音符
41.潮风的夜晚
42.献给听众的歌
43.大自然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