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航海王(卷87不甜)

  • 定价: ¥18.8
  • ISBN:978753407712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203页
  • 作者:(日)尾田荣一郎|...
  • 立即节省:
  • 2019-11-01 第1版
  • 2019-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航海王》单行本系列第87卷。讲述了得知“大妈”欲借婚礼一举歼灭Germa的计划,山智陷入苦恼。在路飞的真心呐喊下他说出了心里话,决定先救家人并回归千阳号。路飞、班吉和凯撒合作,开展“大妈暗杀计划”。婚礼在即,大家分头行动,关键时刻计划却失败了,反被大妈包抄。

内容提要

  

    作战计划失败!!路飞、班吉和凯撒筹划的大妈暗杀计划遭到阻挠,联合军被逼人绝境!!由于抵挡不住情绪激动的大妈的攻击,众人开始寻找逃脱之术…!?围绕着大秘宝“ONEPIECE”的海洋冒险罗曼史开始了!

作者简介

    尾田荣一郎,1975年1月1日,出生于熊本县熊本市。1922年读高中时,参加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第44届手塚奖”评选,凭借《WANTED!》入选。1993年凭借《一鬼夜行》入选“第104回POP STEP奖”,之后在JUMP杂志发表了众多的短篇漫画,1997年开始连载《ONE PIECE》(中文名《航海王》)至今。
    主要的出版物:JUMP单行本尾田荣一郎短篇集《WANTED!》、JUMP单行本《ONE PIECE》。

目录

第870章  诀别
第871章  加油啊!凯撒!!
第872章  融化
第873章  走投无点心
第874章  大王椰子树
第875章  女人的仁义
第876章  布玲碰巧现身!!
第877章  “不甜”
第878章  纯毛族侠客团团长佩德罗
第879章  大妈三将星山慈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