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艺术理论

和孩子一起玩创意(开启超凡艺术力的综合材料实验)/ART创意训练营

  • 定价: ¥65
  • ISBN:978755861491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人美
  • 页数:80页
  • 作者:(美)克劳迪娅·博...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的主题是艺术,从绘画、雕塑、服装设计、插画、纸艺、建筑、摄影等8个方面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趣味艺术游戏,运用综合材料绘画技巧,利用生活中常见的材料,进行妙趣横生的艺术实验,适合一切对艺术感兴趣的小朋友,也适合大人带着孩子一起动手练习。本书能够启发读者对艺术的思考,然后发现艺术创作的乐趣。读者可以在探索艺术的过程中,从艺术家的作品中发现无限的创意和灵感。

内容提要

  

    我们不禁会问,艺术家从何处获取灵感?每一个艺术家都会有不同的答案。他们可能会在公园散步时产生灵感,抑或在咖啡厅观察形形色色的人们时,获得灵感。有时,艺术家的思想很宏大,关乎人类自由、平等和未来。有时,他们仅是在抒发个人情感。不过,他们还可能仅仅是在探索,或者从中寻找乐趣。
    艺术的形式众多,例如油画、摄影、绘画、服装设计和雕塑。艺术家之所以选择某种特定的艺术形式,是因为该艺术形式能够完美表达他们的思想。
    因此,艺术家一旦产生了某种想法,捕捉某种信息或者某种思考,他们便会通过艺术创作来进行表达。将想法与创作二者相结合,艺术便随之形成。在本书中,你将会发现对不同想法进行探索的活动,并学习艺术家们不同的创作形式。现在,让我们正式开始像艺术家一样去思考,去创作吧!

目录

简介
绘画
雕塑
服装设计
插画
纸艺
建造房屋
建筑
摄影